許瑋甯新歡曾論及婚嫁! 2原因分了「小張曼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18日遭週刊爆出和一名身材瘦高、外型神似蔣友柏的帥男十指交扣看電影,互動熱絡親密,該名男子隨後也被起底,他是資深演員李湘的兒子劉又年,外形俊帥的他過去曾有與有「小張曼玉」之稱的方靖交往,雙方甚至論及婚嫁,只是最後仍無法開花結果。

▲許瑋甯新歡起底(圖/翻攝自東星娛樂、新浪娛樂、許瑋甯臉書)

▲劉又年曾是伊林旗下男模,後轉任專業攝影師。(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合報》報導,劉又年身材高大、外型俊帥,曾是伊林旗下男模,但最後並沒有繼續演藝路,而是轉往一直很有興趣的攝影界發展,後來從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畢業,成為專業攝影師。今年35歲的他曾與演員兼模特兒方靖交往,在一起多年幾度論及婚嫁,但最終還是敗給遠距離和個性差異,戀情沒能開花結果。

許瑋甯新歡劉又年曾和方靖論及婚嫁。(圖/翻攝自方靖臉書)

▲方靖外型亮眼,有「小張曼玉」之稱。(圖/翻攝自方靖臉書)

方靖身兼模特兒及演員,外型神似張曼玉而有「小張曼玉」之稱,有過多部廣告及戲劇作品,其中以《徵婚啟事》、《滾石愛情故事》最為人所知,她過去曾在受訪時坦承,理想的戀愛對象是「有才華、有藝術氣息」的人,據知情人士透露,「劉又年和方靖在一起很多年,但後來男方多在大陸發展,也因此遠距離的感情沒有繼續,已分手很多年。」

許瑋甯日前被目擊和一名五官立體、身材高瘦,且長相神似蔣友柏的眼鏡男出現在某影城,兩人打扮低調,但全程兩人的雙手緊緊交扣,就在看完電影後,還開心玩起自拍,男方貼心地步行送許瑋甯回家,路上她像個小女孩般,就算男生正在講電話,手也緊牽不放,把握40分鐘的路程黏踢踢,最後對方只送到家門口並未上樓,結束甜蜜的深夜約會。

【刺青曝戀情】許瑋甯新歡大揭密 竟然是192公分的他

▲許瑋甯與劉又年被目擊十指緊扣。(圖/鏡週刊提供)

對此,許瑋甯透過經紀人向《ETNEWS》回應:「就正常交朋友啦,謝謝你們!」被問「交朋友又十指緊扣40分鐘」代表還沒交往、曖昧中?她再度以「就正常交朋友」回應兩人的關係。記者笑說:「我也要十指緊扣!」她則以大笑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