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特斯拉直行自撞..車頭全毀 轉彎車駕駛卻直接開走:跟我沒關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28歲的梁姓男子16日開著價值約300萬元的電動車特斯拉Tesla Model S轎車上路,行經九如二路、哈爾濱街路口時為閃避左轉謝姓駕駛的車輛,直接撞上路口騎樓,車頭幾乎全毀,維修費粗估達200萬元。此外,謝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只見他看見特斯拉撞騎樓後還一直向前開,直到有人拍車窗時才願意停下來,過程令人傻眼,影片引起網友們討論。

▲▼ 全台第一?28歲男開公司300萬特斯拉…「自撞修200萬」傻眼提告。(圖/翻攝TESLA Taiwan 台灣特斯拉臉書)

▲自撞公司特斯拉,維修報價200萬他秒變臉。(圖/翻攝TESLA Taiwan 台灣特斯拉臉書

警方表示,梁男為閃避謝男開的Nissan TIDA自小客車向右偏,導致失控衝進診所騎樓,撞上柱子,車頭嚴重凹陷毀損,引擎蓋也因此掀起,經酒測後,雙方並沒有酒駕行為;事後,梁男有承認時速約有7、80公里,看到謝男的TIDA時就已經來不及剎車了。

▲全台第一撞?28歲男開公司300萬特斯拉自撞爆,轉彎車直接開走惹怒網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謝男見特斯拉撞進騎樓後,竟然直接開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警方公布了當時TIDA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只見當謝男準備左轉時,眼前突然衝出一輛轎車直接撞進騎樓,由於衝擊力道過大,特斯拉還原地左右晃了幾下,車頭當場報銷,不過接下來就看見謝姓男子直接直行開走,完全沒有下來關心,且當副駕駛要謝男下車察看時,他還碎唸「管他的,跟我沒關係」、「有人看了啦!」直到有人拍車窗時,他才決定回頭查看情況,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反彈。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都表示,「特斯拉是真的快了一點」、「特斯拉這樣開很危險,很容易撞到人」;不過也有很多人認為轉彎車很過分,「阿是不知道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嗎」、「看到別人撞車還裝沒事,太扯了」,也有人提到,「也太誇張了吧!這是有考到駕照嗎,好歹也要下車看一下,怎麼可以這麼心安理得繼續開。」

此外,肇事特斯登記在台北租車公司名下,租車一天1萬1800元,6月底才掛牌;梁男聲稱,自己剛買新車,特斯拉是公司暫時提供代步,沒想到會撞壞,不過一聽到維修費恐高達200萬元,瞬間嚇傻到說不出話來了。

由於雙方沒有發生擦撞,警方初步研判事謝男轉彎時沒有禮讓直行車,恐怕要負上肇事間接責任,梁男則是涉嫌超速,不過因手指受傷可提傷害告訴,一併求償車損,或者也可走民事途徑。

▲全台第一撞?28歲男開公司300萬特斯拉自撞爆,轉彎車直接開走惹怒網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