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6歲超正女兒曝光!大眼Q臉「真人洋娃娃」無誤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因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被台灣人熟識,亮麗的外型加上帥氣的身手,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其實她早在2008年就已經結婚,且育有2個女兒,其中大女兒艾瑪(Alma)今年6歲,可愛長相完全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

▲▼蓋兒加朵大女兒曝光。(圖/翻攝自蓋兒加朵臉書、CFP)

▲蓋兒加朵大女兒曝光。(圖/翻攝自蓋兒加朵臉書、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兒加朵近日被拍到與女兒艾瑪一起上街,母女倆打扮休閒,她穿著黑色上衣、白色短褲,艾瑪則是白底黑點的細肩連身褲,剛開始見到鏡頭時,她下意識蒙住女兒的臉,女兒從指縫中偷看,不過之後她乾脆放開,愛女容貌就此曝光,女兒長相相當出眾可愛,簡直像她的縮小版。

除此之外,蓋兒加朵178公分的長腿基因也完美遺傳給艾瑪,女兒雖然才6歲,已經長高到媽媽腰際左右,比例上也是一雙腿特別顯眼,和媽媽走在大街上任何一個角度、姿勢,都像是模特兒帶著小小模特兒在走台步,美人基因令人羨慕又忌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