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被盧兩年才准球隊成立 螺工校長為難

▲▼         西螺農工校長蔡天德    。(圖/記者洪偵源攝)

▲西螺農工校長蔡天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嘉義報導

西螺農工在黑豹旗初登場,校長蔡天德18日還在賽前為球隊開球,他被學生「盧」了快兩年終於同意社團成立球隊,其實過去兩年他也處在為難的立場上。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蔡天德坦承,過去兩年學生不斷來要求希望成立球隊,他都沒有正面回應,因為考量學校沒有場地,加上他認為球隊一定要有教練帶才行,所以一直在慎重考慮。

堅持要有教練帶、要有場地練,還要練到一定水準,是蔡天德堅持的原因,認為球隊的開銷是其次,練習不足出去比賽還有受傷風險。

不過後來學生找來教練,蔡天德也看過球隊狀況,加上體育組長也幫忙當說客,蔡天德也認為沒有理由不同意,所以讓球隊成軍。

其實蔡天德的狀況,是不少學校都會發生,由於棒球運動佔地範圍較大,校地不足的情況下,往往給其他項目帶來影響,加上螺工還有其他代表隊,資源分配也要考量公平性。

隊史首度參加黑豹旗,蔡天德不但開球,也看完整場比賽,球隊以0:17不敵台中高工遭到淘汰。

「孩子喜歡運動是好事,沒有反對的理由,只是學校行政上,有很多面向要兼顧,不能輕易同意也很為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