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虐死3子案/狠媽曾懷孕卻不見嬰兒蹤影 警疑不只3人受害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男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棄屍現場,還原當時情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崙背鄉一對夫妻李姓男子與陳姓女子因為竊盜等案遭通緝,逃亡多年直到去年3月被逮捕。檢警調查案件後,追出2人生的6個小孩中,竟有2男1女遭家暴致死、不明原因猝死,且遺體還被亂丟;此外,知情人士透露,陳女在之前曾懷孕,卻未見到嬰兒本人,因此警方懷疑可能有第4名小孩受害。

檢方調查,李姓男子(36歲)在2006年與陳姓妻子(32歲)結婚,2005年婚前生了長女(老大、)2006年婚後生了長子(老二)、2007年生了次子(老三)、2008年生了次女(老四),並在2010年至2013年間又生了么男(老五)以及么女(老六);其中老三在2007年、出生還尚未滿1歲時被李男毆打致死,老四在2009年因不明原因猝死(李嫌供稱),最後老二於2013年也同樣慘遭爸爸暴打致死。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嫌當時打死老二時,與男童祖父一同將屍體丟棄在舊虎尾溪。

面對這樣的情況,家人反而沒有阻止,甚至是幫忙掩蓋事實,老四就是夫妻倆合力將遺體埋葬在自家後方空地,老二則是由李男與父親合力將屍體搬到台西鄉舊虎尾溪丟棄。

法務部雲林地檢署17日偵結了這起恐怖的人倫悲劇。據《自由時報》報導,消息傳回李男回居住地後,附近鄰居都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不解為何能如此狠心的對親生小孩下毒手。

另外,李姓男子2年前過世的祖母曾向友人提到,有看到陳女懷孕,但是看不到嬰兒,這讓警方質疑可能有第4名小孩受害,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