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辣妹車上「玩手槍」走火 友人「屁股炸裂」噴血亡

▲▼槍,槍枝,中彈,警察,女警,特務。(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奧克蘭(Oakland)19歲少女庫柏(Diamond Cooper)在車上耍帥,不斷把玩手裡的槍枝,結果擦槍走火,子彈射進坐在副駕駛座的巴茲(Schevette Butts),害巴茲的臀部爆血,送醫院治療後仍不幸身亡。庫柏與車上另一少女被警方逮捕,分別依謀殺、從旁提供協助的罪名遭起訴。

據《CBS》報導,19歲少女湯瑪斯(Tonea Thomas)9月19日駕駛Honda車載著庫柏及62歲的巴茲前往某處,途中她把半自動手槍交給後座的庫柏。

沒想到庫柏耍帥玩了幾分鐘後走火,子彈不慎射進副駕駛座的巴茲,湯瑪斯嚇得急踩煞車停路邊查看情況,發現巴茲屁股中槍爆血後,才急忙把對方送到醫院急救。湯瑪斯與庫柏害怕警方會追查,留下錯誤聯絡資料給院方後就逃跑。

巴茲送醫治療後並不樂觀,搶救半個月後仍救不回來,10月2日在醫院裡身亡。警方調出監視錄影器,並根據多位目擊者指認才確定凶手身分,12日循線追蹤一舉攻破凶手藏匿的住宅處,逮捕湯瑪斯與庫柏。庫柏依謀殺罪名被起訴,湯瑪斯則是被控從旁提供協助。

槍,槍殺,自殺,殺人萬用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