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手機就能拍!華碩最新360°全景攝影機僅售3,9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華為發表手機專用的 360°全景攝影機之前,華碩宣布即日起就在台灣推出「ASUS 360°全景攝影機」,同樣都是透過 USB-C 接上手機之後,搭配專用的拍攝 App 軟體,就可以利用手機進行 360 度全景照片拍攝;此外,華碩也針對直播手機「ASUS ZenFone Live」推出全新「冰川藍」新色。

華碩這次推出的 ASUS ZenFone Live「冰川藍」新色,同樣以 4,990 元搶攻入門機市場。比較有看頭的是,華碩這次推出的「ASUS 360°全景攝影機」,配備兩顆 210° 魚眼鏡頭,搭配獨立影像處理器,可以演算出 720°(360°水平 + 360°垂直)的全方位視野,並且可拍攝 360° 全景 4K (4096 x 2048)照片或 2K (2048 x 1024)影片,建議售價僅新台幣 3,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