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鴻文遭到解約?球團、經紀公司澄清:沒有這件事

▲▼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桃猿對兄弟。陳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18日傳出遭到解約,不過所屬經紀公司寶悍否認此消息,兄弟也在看到消息之後,立刻回電給經紀公司,強調沒有這件事。

陳鴻文原本會在季後賽先發一場,不過兄弟18日上午宣布季後賽不會帶他,沒想到下午立刻傳出被兄弟解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習時突然傳出解約,陳鴻文回應,「去問領隊或是經紀公司」、「未來仍會好好打球」,經紀公司代表陳德倫澄清:「剛剛領隊(劉志威)立刻打給我,沒有這件事,都還在合約之中,明年的事情會再討論。」領隊也向經紀公司表示,稍後將會發表聲明。

陳鴻文2013年結束旅美生涯,回台加盟中信兄弟,連續2年以先發為主,2015年之後轉任救援,今年開季仍是擔任後援,不過季中轉任先發,本季累積69.2 局,防禦率5.81,拿下2勝4敗。今年轉任先發之後,陳鴻文在比賽中若有好表現,或是退場時,右手都會比出「6」的手勢,有隊友說,這是「很溜」、「很順」的意思,不過據了解,是具有拿到激勵獎金的含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