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在忙什麼?幫喵主子戴運動手環 奴才大驚:一天跑5500多步!

實習記者劉頤/採訪報導

現在因為科技進步,許多人會帶著運動手環,藉此偵測自己一天的活動狀況。網友武君12日時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出自家貓主子「雞雞」戴上運動手環的照片,明明應該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睡覺的牠,竟然有高達5500多步的運動量,讓人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在忙什麼!奴才超疑惑 喵主子戴運動手環測出大運動量。(圖/網友武君提供)

▲貓咪戴上運動手環後測出5500多步的運動量。(圖/網友武君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君表示,原本運動手環平常是自己在戴的,這天不想戴就順勢往貓咪脖子上套,結果就測出牠一整天在家的時候,竟然有高達5500步的運動量,平常看牠就是睡飽吃、吃飽睡,實在不能理解牠一天下來,為什麼有這麼高的運動量。不過也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因為一直抓癢產生震動,步數才會如此之高。

▲▼在忙什麼!奴才超疑惑 喵主子戴運動手環測出大運動量。(圖/網友武君提供)

▲小時候VS現在。

武君提到,是在4年多前遇到雞雞的,當時剛出家門就遇到還在流浪的牠,死皮賴臉地抓住自己的腳,當下覺得牠很瘦、很可憐,且當時剛好是12月左右,天氣很冷,所以就沒有趕走牠,並稍微給牠一點東西吃,但後來還是心軟,直接把牠抱回家,收編成為家裡的一員。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運動手環奴才喵主子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