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停車場黑吃黑「爆頭殺2命」 陳福祥當庭道歉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黑吃黑雙屍案,槍手陳福祥落網 。(圖/記者楊佩琪攝)

▲陳福祥在峨眉停車場黑吃黑,開槍射死2人。(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黑吃黑雙屍命案,殺手陳福祥2015年與死者蔡宗育、蔡鎧陽約在停車場拿取毒品,趁機開槍射殺2人,一審台北地院依殺人罪將其判處死刑。高等法院今辯論終結,陳男在庭上表示對一審判死沒有意見,但希望能向死者家屬道歉,不過2名死者母親都不願接受。法官諭知11月29日上午宣判。

2015年1月間陳福祥和中部藥頭陳威宇約定好毒品交易,陳派小弟蔡鎧陽、蔡宗育從台中北上取貨,沒想到陳福祥疑似早計畫好要黑吃黑,先在東區酒店招待2人,再相約13日到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頂樓交易,趁著2人卸下防心,陳福祥近距離開槍殺人,還跑到陳威宇面前,謊稱交易成功取走400多萬元贓款。

犯案後陳福祥開車逃亡,先到新北市新莊一家中古車行,將愛車轉賣給楊姓友人,接著逃往桃園,在當地角頭洪廣明協助下躲藏。1月24日大批員警攻堅桃園市一棟大樓,陳福祥人還躺在床上睡覺就被制伏,台北地檢署前年5月以殺人罪起訴陳福祥,一審認為陳男漠視人命且手段兇殘,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褫奪無期徒刑終身;民事部分則須判賠3836萬元。

高院審理時,陳男辯稱不認識2名死者,但因為發現蔡宗育有帶槍,懷疑對方有參與他先前在台中地區遭毒犯黑吃黑事件,過程中以為對方要掏槍,才會先動手射擊,後來去買東西的蔡鎧陽回來,疑似要拿車裡的手槍,他才會再開3槍自保。陳男雖當庭向死者母親道歉,但對方全不接受,仍請求法官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