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大V領滑落陷走光危機 造型師「酷臉飄過神救援」秒搞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IU年紀輕輕就出道,近年橫跨歌唱、戲劇兩個領域,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出道多年的她見過不少大風大浪,不過不僅她本人身經百戰,就連工作人員也是練就一身眼明手快的好功夫,在先前拍攝過程中,造型師發現她差點走光,「神救援」讓眾人都看呆了。

▲▼IU衣領滑落,造型師神救援。(圖/翻攝自IU IG、YouTube)

▲IU錄影時衣領滑落,一不小心就可能走光。(圖/翻攝自IU IG、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在《IU TV》中跟著工作團隊到戶外進行拍攝工作,一連換上多套不同風格的服裝,除了要擺出美美的拍照姿勢,還要時不時對鏡頭講話、聊天,其中她換了一套白底的大V領花上衣配上白色長裙,站在水田旁邊玩著泡泡邊拍照,畫面既唯美又浪漫。

▲▼IU衣領滑落,造型師神救援。(圖/翻攝自IU IG、YouTube)

▲IU衣領滑落,造型師從身後默默飄過瞬間搞定曝光危機。 (圖/翻攝自YouTube)

趁著空檔IU走到鏡頭前受訪,不過她卻沒發現領口歪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胸前春光外洩,只見畫面左邊突然默默出現一個長髮女子,靜靜地從她身後飄過,經過時火速伸手拉了一下她的領口,衣領歸位女子又默默從畫面右邊消失,前後不過2、3秒時間,造型師「咻!」一下的及時解救了她的走光危機,被粉絲大誇「真的是太帥了」。

▲▼IU衣領滑落,造型師神救援。(圖/翻攝自IU IG、YouTube)

▲IU拍攝《IU TV》展現百變樣貌。(圖/翻攝自YouTube)

▼IU衣領滑落,造型師神救援,影片約7:05處開始。(影片來源YouTube/이지금 I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