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鴻文驚傳遭解約 中信兄弟與經紀公司否認

▲▼中華職棒天母球場本季首戰,桃猿對兄弟。陳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鴻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18日未被帶進季後賽,隨後驚傳遭到解約,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球隊與陳鴻文的合約到12月底止,是否續約要到年底再討論。

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在18日上午宣布不將陳鴻文帶進季後賽,下午傳出他被中信兄弟解約的消息,陳鴻文說:「去問領隊跟經紀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志威聽到記者詢問陳鴻文的事情,先說去上廁所,之後再進會議室開會,開會後出來面對媒體詢問:「沒有解約!陳鴻文與球隊的合約是到12月底,這個月會發薪水、下個月會發薪水。」

經紀公司代表陳德倫澄清:「領隊打給我說沒有這件事,都還在合約之中,明年的事情會再討論。」

陳鴻文面對記者詢問,他表示,未來還是會好好打球。之後走回宿舍,未跟著球隊一起練球。

陳鴻文在2007年加入小熊,2011年遭到小熊釋出,最高層級到3A,2013年加盟中信兄弟,該年有6勝5敗,2014年有7勝8敗,2015年轉任救援,6勝3敗24救援成功,拿下救援王。

他在2016年表現不佳,今年打前一刻談妥合約,簽下一年合約,月薪53萬元,外加激勵獎金80萬元。

今年開季仍是擔任後援,季中轉任先發,本季拿下2勝4敗。在中職生涯出賽194場,30勝22敗、防禦率3.6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