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兇小小春:你以為你是誰? 陳小春「古惑仔育兒術」被推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小春因為帶著兒子出演《爸爸去哪兒5》再度翻紅,一家人的互動也備受關注,他強調已經學會控制情緒,透露在兇兒子的片段播出後,不只被網友責備,還收到老婆應采兒的罵人微信轟炸,而對於孩子的教育方式,坦言夫妻倆都相當嚴厲,自己常會對小小春說:「你以為你是誰啊?」從小就不讓兒子有驕縱心態。

▲陳小春對兒子很嚴厲。(圖/翻攝自網路)

▲陳小春和兒子。(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應采兒是虎媽,陳小春平常也非常嚴肅,起因來自於陳爸爸的教育方式,坦言雖然爸爸的管教法不是很有素質,但至少自己現在還活著,證明爸爸的方法也不壞,而對於老婆曾抱怨太過嚴厲,他認為兒子是男子漢,不是女孩子,秉持著最傳統的觀念:「男生應該吃苦受累,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陳小春對兒子很嚴厲。(圖/翻攝自網路)

▲陳小春和應采兒都是嚴格管教路線。(圖/翻攝自網路)

也因為從小爸爸如此教育,「男人就是要養家」的思想在陳小春心中根深蒂固,認為如果過分寵愛兒子,那孩子的一生就廢了,透露自己有時會對小小春說:「你以為你是誰啊?」即使兒子年紀還小,不能理解其中含意,但他自然地將這句話放在嘴邊,相信兒子聽久了,以後就會明白。

▲陳小春對兒子很嚴厲。(圖/翻攝自網路)

▲陳小春對兒子很嚴厲。(圖/翻攝自網路)

雖然用「古惑仔式家教」來育兒,但陳小春仍有慈父的一面,知道兒子喜歡巴斯光年,就會買回家想送兒子,不過卻會被應采兒中途攔截,坦言在有了家之後,開始懂了什麼叫做幸福,而回想起抱著剛出生兒子的瞬間,那種感覺就像是看到北極光一般的美妙,重新找回和家人之間的牽絆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