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釐清5虎桃色、內鬥事件 兄弟:若屬實有權解約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針對周刊18日報導5虎遭冷凍內幕,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親上火線說明,強調若球員有違反重大紀律、道德問題,球團有權利解除合約,不過在此之前,會先釐清事實。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刊報導,5虎有人在經典賽集訓時開趴喝酒,另外張正偉疑似桃色緋聞與老婆鬧離婚,蔣智賢與女球迷有不正常往來,林智勝則與總教練不合,另外王勝偉與鄭達鴻表現不佳,一連串的事件發生,造成5人先後遭下放二軍,無法打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志威今天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針對壹週刊的報導,目前為止沒有確切證據,球團會想辦法釐清事實,再做出決定,以維護球員權益。

5人相繼遭到「冷凍」,劉志威表示,這是目前唯一適當的做法:「這些事情發生後,球團會進行調查,了解來源是否可靠,但我們不是調查單位,我們沒有公權力,當我們有相關事情發生,對於球員就是適時調動,不會去影響球員權益,該付的薪資都照付,也會持續了解狀況,我想這對球迷、球員以及球團來說,是球隊目前能做的動作。」

但劉志威也強調,若調查一切屬實,球團有權解除合約:「這是屬於中職制式合約內容方面,若有嚴重違反道德、紀律,球團是有權利這麼做,我們也會在適當時間做出決定,清楚跟大家說明。」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圖/記者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