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喝醉!女剃光毛讓他變「青龍」 過來人:再長出來生不如死

▲▼白孟加拉虎。(圖/翻攝自pixabay)

▲白虎示意圖。(圖/翻攝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間有一種說法,把沒有陰毛的女子俗稱為「白虎」,把無陰毛的男子叫「青龍」。一名女網友和男友吵架後,竟把喝醉的他載到摩鐵,剃光其私處的毛髮。對此,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慘痛經驗,「再長出來那段時間根本生不如死」。

原PO稱,某天晚上打給男友要他陪吃飯,「他說不要!他吃飽了,於是我就在賴跟他抱怨吵架了;過了一小時,我又打給他,竟然說他跟朋友在唱歌!問我要不要過去?我氣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男網友說,剃毛後「再長出來那段時間根本生不如死」。(圖/示意圖/CFP)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原PO表示,她氣得拒絕,過3小時後接到男友打來的電話,聽他的語氣應該是喝醉,便去接他載到汽車旅館,「他看到床便睡死了,為了懲罰他的喝醉,我把他私密處的毛剃光了。」

「我想這是他3x年第一次當了白虎」,原PO指出,只要想到男友醒來上廁所時,「看到跟他相依為命30幾年的私密毛不見的表情!我心情非常的雀躍與期待!嘿嘿。」

原PO匿名投稿「靠北男友」臉書粉專,引發討論。一名也是過來人的男子表示,讓我想到前女友要求的生日禮物是叫我變青龍…我以為沒什麼剃就剃……殊不知,再長出來那段時間根本生不如死…有剃過的都懂…」。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