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開幕戰就發威 詹皇準大三元氣走塞爾提克

▲詹姆斯、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對決前隊友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原先傳出因左腳傷勢缺席開幕戰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18日面對塞爾提克之戰仍披掛上陣,繳出29分、16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數據,證明傷勢無礙,率隊以102比99主場獲勝。

騎士今夏雖送走主控厄文(Kyrie Irving),但也找來湯瑪斯(Isaiah Thomas)、克勞德(Jae Crowder)、羅斯(Derrick Rose)以及韋德(Dwyane Wade)等人助陣,戰力不減反增,此役就展現出超強團隊戰力,上半場一度取得18分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易籃後,塞爾提克史瑪特(Marcus Smart)飆分,幫助球隊逆轉劣勢,一度取得領先,但詹姆斯關鍵時刻跳出單打,加上洛夫(Kevin Love)的關鍵三分彈鎖定勝局,終場就以3分差收下勝利。

詹姆斯此役上陣40分鐘,繳出29分、16籃板、9助攻、2阻攻,洛夫15分、11籃板,羅斯挹注10分。

轉戰塞爾提克的厄文對決老東家,攻下22分、10助攻,新秀坦圖(Jayson Tatum)處女秀繳出14分、10籃板。這場比賽不但輸球,塞爾提克還折損一名大將,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首節就因左腳嚴重骨折退場,球季可能提前報銷。

▲詹姆斯、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圖初體驗表現不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