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需求!三星Note 8黑色款即日登台、電信商11/1日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在紐約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Note8,一共推出黑色、藍色、紫灰跟金色四款,隨後火速在台灣上市的則是除了紫灰、金色之外,額外加碼推出部分地區限定的粉紅色版本,而因應多數消費者需求,台灣三星終於引進黑色款,而且確認即日起在台灣上市,電信商則是會從 11 月 1 日開賣。

▲黑色版 Galaxy Note8 即日登台!(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Galaxy Note8 是三星電子旗下最新的旗艦手機,配備超大  6.3 吋 18.5:9 全螢幕、擁有進化的 S Pen,更重要的是首次導入的雙鏡頭拍攝,提供一顆 1200 萬畫素 Dual Pixel F1.7 大光圈的標準鏡頭( 77 度廣角)、搭配一顆 1200 萬畫素、光圈 F2.4 的長焦鏡頭( 42 度廣角),自拍鏡頭的部分,則是提供了 800 萬畫素的數位防手震鏡頭,光圈同樣是 F1.7,事後該款手機的螢幕被 DisplayMate 評價為最佳螢幕手機,而雙鏡頭拍攝效能也在 DxoMark 拿下綜合分數 94 分的高分,在單純拍照的部分更拿下 100 分的分數。

Galaxy Note8 事後在台灣推出的是 6GB RAM + 64GB ROM 的三星 Exynos 8895 版本,在台灣市場可以說是全球首發,首位購機的消費者於 9 月 12 日領機,也是全世界第一個拿到手機的消費者。

在顏色款式方面,台灣三星共推出紫灰色、金色跟粉紅色三款,依據台灣三星的回應,事實上 Galaxy Note8 從 9 月 15 日開賣至今,以紫灰色賣得最好,銷售佔比高達 50%。

然而隨著其他國家陸續引進許多特製版本,包括 128GB、256GB 大容量的高通S835 版本,以及遲遲還未在台灣上市的藍色款跟黑色款,或許是聽到許多台灣消費者需求,台灣三星終於引進黑色版本,而且預計從即日起就在三星智慧館跟線上通路開賣,電信商方面,則是確認 11 月 1 日開賣,這也是Galaxy Note8 在台灣推出的第四款顏色,相信對於長久等待黑色版本的消費者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