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柯基爬A字板 上坡衝刺兩步…瞬間「大字型」滑落

▲▼柯基就是上不去!努力想衝上坡 一瞬之間「大字」滑落。(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汪汪仙貝)

▲柯基剛衝上坡後,馬上成大字滑落。(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汪汪仙貝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人氣居高不下的柯基,最大特色就是短短的四肢與大大的頭,走路時晃來晃去的屁股也十分可愛。專門分享狗狗有趣影片的粉絲專頁「汪汪仙貝」,於16日PO出一隻柯基接受訓練的影片,起初牠在訓練員的領導下,衝勁十足的往斜坡上衝,但不知道是因為腳太短,還是心態太怠惰,才剛踩上板子兩步,馬上就呈「大字」狀滑下,畫面非常滑稽。

影片中,一開始柯基成功被訓練員手上的零食吸引了注意力,全神貫注盯著看,接著訓練員將手帶到A型板上方,希望引導牠跟著一起跑上去,可能是因為看到板子,柯基先是愣了一下,不過還是奮力的往上衝刺,但事實往往不如想像中美好,牠才剛踩上板子兩步,馬上就呈現大字狀的姿勢,開始向下滑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至今已有近3萬人次點閱,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這柯基太肥了!所以才會爬不上去。」、「不公平!難道腿短就要被欺負嗎?」、「繼上次過不去,現在變成上不去了。(前次報導請點)、「哈哈哈,滑下來也太可愛。」、「我也要讓我家柯基爬這個試試看。」

▼影片取自臉書粉絲專頁 汪汪仙貝

人家爬不上去啦! IG @cciidd88

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0月16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A型板訓練師寵物公園滑落大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