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懷孕8月首更新IG! 「最近都全素顏」粉絲暴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明星夫妻金泰希和Rain(鄭智薰)交往5年後在2月攜手步入禮堂,接著又在5月宣佈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2017年可說是幸福滿滿,而金泰希自從結婚後就一直沒有主動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消息,時隔8個月終於更新了IG,讓粉絲好是激動。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Rain和金泰希1月結婚。(圖/翻攝自《BAZAAR Kore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希和Rain 2月結婚。(圖/翻攝自《BAZAAR Korea》)

金泰希一直到去年都還常用IG和粉絲互動分享,但自從2016年5月後就再也未更新,今年宣佈結婚和懷孕消息後也讓粉絲更加好奇她的近況,終於就在17日時IG有了新貼文。她表示「最近都全素顏」,並且也介紹了這陣子愛用的乳液商品,雖然沒有臉的出鏡,但時隔1年的更新也讓粉絲超開心直呼想念。

▲金泰希表示最近都沒在化妝。(圖/翻攝自金泰希IG)

▲金泰希表示最近都沒在化妝。(圖/翻攝自金泰希IG)

事實上,金泰希目前懷孕8個月,為養胎已經處於半停工的狀態,10月初夫妻倆曾被拍到一起在咖啡廳度過閒暇午後的照片。她穿著花刺繡的黑色外套綁著馬尾,和老公腳上穿著情侶拖鞋,坐在咖啡廳面朝窗外的位子,老公手撐著下巴、望著老婆的眼神盡是柔情,閃炸無數網友的心,如今產期漸漸逼近,許多網友也相當期待這對俊男美女第二代的樣貌。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捕獲懷孕8個月金泰希!Rain「眼神超有愛」默默陪在旁。(圖/翻攝自SBS NEWS)

▲金泰希和Rain曾經現身咖啡廳被拍到。(圖/翻攝自SBS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