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下午爬山 國民黨:對得起24小時備戰的戰鬥部隊?

▲▼紓壓解方!馮世寬一週一至兩次帶隊爬山。(圖/本報照)

▲馮世寬帶隊爬山。(圖/本報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身為內閣年紀最長的閣員,國防部長馮世寛16日下午大陣仗率各聯參主官在台北市大湖公園登山被被直擊,引發爭議。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17日表示,如果官兵有需要,也可以申請公務車到營外運動。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就批評,馮世寬所屬高司單位是8小時上班制,這樣對得起24小時備戰的戰鬥部隊嗎?

唐德明表示,軍中律定有固定時間運動,多是指一般24小時戰備部隊,要求利用下午運動時間鍛鍊體力;但馮世寬與率領的參謀機要是隸屬所謂的高司單位,採固定上下班8小時工時制度。

唐德明說,既然依規定馮世寬與隨行參謀是屬正常上下班的工時,上班時間卻安排二個小時去運動,這樣對得起24小時備戰的戰鬥部隊嗎?

唐德明質疑,就算下午4時是軍中運動時間,馮世寬與軍中高階機要4時餘就出現在大湖公園,難道沒有提前離開營區的問題?他批評,馮世寬要找理由溜答,也不找好一點,說法根本是鬼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