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第二度見趙藤雄「無會議記錄」 遠雄:不知情

2017年10月18日 09:13

▲▼大巨蛋(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巨蛋。(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7日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曾兩度因大巨蛋案於北市府會面,但其中2016年8月3日那次會面並無會議記錄,對此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回應,這場會面由於趙董未告知幕僚,當時並未在現場,因此不清楚內情。

北市府17日公布紀錄,強調柯市長與趙藤雄只在2015年1月21日、2016年8月3日見過2次面;其中,2016年那次會面時,柯文哲當面痛斥趙藤雄「多少人因為你去坐牢」、「一個趙藤雄等於10個葉世文」,罵完之後要趙藤雄回家想想,轉身就走了,結束當天的對話。所以沒有會議紀錄。

對此,楊舜欽指出,「這場會面,我不在現場,所以不知道有沒有這場見面,或是見面談了什麼。」不過,他也說,2016年8月3日那天下午是大巨蛋的工地普渡,當天趙董全程參與,並巡視工地。

▼趙藤雄。(圖/《鏡週刊》提供)

趙藤雄。(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