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被爆大頭症4罪狀! 天價業配130萬、配合度低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憑藉「翻唱歌曲」、各種搞笑影片走紅,在Facebook有179萬粉絲按讚、YouTube也有214萬訂閱用戶,知名度不亞於藝人,日前有合作廠商爆料,他們配合度不高,還要求不和其他網紅同台,甚至商業片價格已飆高到130萬元天價,讓不少廠商和節目單位都揚言封殺。

這群人。(圖/翻攝自董仔臉書)

▲這群人以搞笑影片,在網紅界迅速竄紅。(圖/翻攝自董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群人由茵聲、展榮、展瑞、木星、董仔、石頭、尼克7人組成,以網路搞笑影片發跡,經典的影片包含「超瞎翻唱」、「語錄系列」等,而除了合體拍片外,展榮、展瑞、茵聲更跨足演戲,其中茵聲參與過《我的少女時代》、《通靈少女》等超紅戲劇電影,且多出演女主角閨密角色,還被封為「國民閨密」,不過卻傳出她在洽談戲約時曾透露不想再當配角,想躍升成女主角。

業配影片天價130萬!這群人晉升歌手爆難搞

▲▼茵聲近來多接演電視劇,躍升為演員。(圖/鏡週刊提供)

業配影片天價130萬!這群人晉升歌手爆難搞

團體高人氣也被廠商相中拍片宣傳,根據《鏡週刊》報導,這群人接業配價碼高達130萬元,且他們配合度不高、要求多,廠商想更改企劃還得看臉色,有公關就爆料,合作過一次就想把他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不僅如此,展榮、展瑞和茵聲三人另組團體發行單曲,上節目時竟自認是歌手,拒絕和其他網紅同台,被爆耍大牌而被節目單位揚言封殺。

業配影片天價130萬!這群人晉升歌手爆難搞

▲▼展榮、展瑞和茵聲另組團體,跨足唱歌當歌手。(圖/鏡週刊提供)

業配影片天價130萬!這群人晉升歌手爆難搞

這群人論影片質感、主題性多明確,常號召廣大朋友鄉親一同合作拍攝,不過卻有熟悉網紅圈的人士爆料,這群人鮮少幫忙其他人,對人態度也和剛出道時不同,因此公司後製群體離職,就因為看不過他們的態度。面對接二連三的爆料,這群人的經紀人解釋,不會直接向製作單位要求不與網紅同台,茵聲在演員路上仍多有嘗試,才剛接下女配角的戲,未來也會多方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