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冷涷5虎事件 周刊爆料桃色糾紛、與總教練不合

▲蔣智賢。(圖/記者林世文攝)

▲蔣智賢與張正偉。(圖/記者林世文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5虎將被球團冷凍,無法去打季後賽事件,18日有週刊爆料,張正偉疑似桃色緋聞與老婆鬧離婚,蔣智賢與女球迷有不正常往來,林智勝則與總教練不合,並傳出今年經典賽在台中集訓期間,球員在房間開趴的消息。

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及鄭達鴻5位去年主力球員,在今年下半季陸續下到二軍,二軍賽事結束後開始放假,中信兄弟並未將他們列進季後賽球員名單中,球團的聲明稿中寫著:「秉持團隊及紀律的核心價值,對球隊及台灣棒球的長期發展,建立符合球迷期待的態度與文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蔣智賢、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壹週刊》18日報導「揭兄弟五虎遭冷凍內幕」,「月薪300萬,桃色糾紛纏身」。報導中指出,張正偉疑似因緋聞和老婆鬧離婚,蔣智賢也傳出和女球迷有不尋常往來關係,遭球團警告。

周刊報導,林智勝因不滿前總教練吳復連被撤換,消極面對新任美籍總教練史耐德而放下放。王勝偉與鄭達鴻的理由是表現不佳。

此外,周刊調查導火線是經典賽,傳聞經典賽中華隊在台中集訓期間,有球員在房間內開趴、喝酒,有許多辣妹進出房間,不少球員都曾進出房間。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等4人經紀公司在17日發表聲明:「經與球團溝通後,了解球團基於球員從去年開始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以至於下半季處於身體疲累及傷病階段,為讓球員生涯能長期延續,對日後團隊能做出更大的貢獻,球團決定讓球員充份休息,做好明年球季的準備。

球員也充份了解球團的用心,專心備戰下個球季,球團對團隊紀律的要求,球員絕對配合並以身作則。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也藉此聲明希望外界多方揣測能到此為止。」

中信兄弟鄭達鴻。(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鄭達鴻。(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