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爆新歡! 「十指緊扣40分鐘」放閃甜戀眼鏡男❤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瑋甯2015年3月結束和阮經天的戀情,雖然中間一度傳出復合,且男方努力挽回,但她並未承認,更公開表示不想再回應有關對方話題;恢單2年多,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被拍到和一名身材瘦高、外型神似蔣友柏的帥男十指交扣看電影,互動熱絡親密,看起來正在熱戀中。

▲許瑋甯。(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單身2年多。(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走出上一段情傷後,被拍到有了新的護花使者,據《鏡週刊》報導,9日晚間她被目擊和一名五官立體、身材高瘦,且長相神似蔣友柏的眼鏡男出現在某影城,只見兩人同樣穿著黑色外套、戴著黑色帽子,而她則是多加了黑色口罩,把整張臉幾乎都遮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刺青曝戀情】新歡好高!許瑋甯十指互插嫩版蔣友柏

▲▼許瑋甯和新歡十指緊扣,手上的刺青露餡就是她本人。(圖/鏡週刊提供)

【刺青曝戀情】新歡好高!許瑋甯十指互插嫩版蔣友柏【刺青曝戀情】新歡好高!許瑋甯十指互插嫩版蔣友柏

雖然打扮低調,但全程兩人的雙手緊緊交扣,就在看完電影後,還開心玩起自拍,男方貼心地步行送許瑋甯回家,路上她像個小女孩般,就算男生正在講電話,手也緊牽不放,把握40分鐘的路程黏踢踢,最後對方只送到家門口並未上樓,結束甜蜜的深夜約會;對此,她的經紀人則對《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彼此只是好朋友而已。」

【刺青曝戀情】新歡好高!許瑋甯十指互插嫩版蔣友柏【刺青曝戀情】新歡好高!許瑋甯十指互插嫩版蔣友柏

▲許瑋甯回家途中也是緊黏男方不放。(圖/鏡週刊提供)

在和阮經天分手後,許瑋甯一度和藝人王柏傑爆出熱戀,但她始終對外否認。而外傳阮經天在和許瑋甯分手後,情緒陷入焦慮,雖然曾撂話「瑋甯還是我的女人」,不過女方之後直接果斷表示「我還是單身」,直接打臉他,也不願回應任何有關他的問題,而近來他被爆出和大陸第一名模杜鵑因戲生情,但經紀公司也緊急否認。

【刺青曝戀情】新歡好高!許瑋甯十指互插嫩版蔣友柏

▲兩人十指緊扣。(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