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週刊爆兄弟5虎冷凍內幕 經典賽集訓開趴是導火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5虎事件持續發燒,18日又有週刊爆料,這5名主力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及鄭達鴻遭到冷凍主因就是陷入桃色風波,事情更要追溯到年初的經典賽,球員們竟在集訓時開趴喝酒。

▲蔣智賢。(圖/記者林世文攝)

▲蔣智賢。(圖/記者林世文攝)

壹週刊今天大篇幅報導,揭露兄弟5虎遭冷凍內幕,直指根據知名人士透露,球團以「團隊」與「紀律」為由,將5人下放二軍,甚至提前放假,就是和球員私生活有關,包括今年初中華隊在台中集訓備戰經典賽,在下榻飯店房間內開趴,房間有不少辣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刊內容進一步指出,5虎有人出入該房間,且房門一開,酒味更是撲鼻而來,妹則是相當多,當時房內的照片更流傳出來,兄弟球團耗費很大的工夫,才擺平這件事。

從年初的經典賽開趴事件開始,週刊中透露,兄弟在季中延燒一連串事件,包括林智勝不滿球團撤換總教練,也不滿意洋籍總教練史耐德的調度,另外蔣智賢則與女球迷有親密互動,張正偉和老婆也疑似是因緋聞而鬧離婚。

針對週刊爆料一事,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的經紀公司僅回應「不清楚」、「沒聽說」,鄭達鴻所屬經紀公司秉初則回應,鄭達鴻單純是表現不佳,因此被下放二軍,而經典賽集訓開趴是否在其中,經紀公司指出,鄭達鴻確實有出入張正偉、蔣智賢兩人的房間,但不記得有開趴一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華職棒5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