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五虎將」張正偉陷入桃色風波 與演員妻鬧離婚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8月底時,統一獅隊林志祥陷入桃色風波,因此遭到無限期停薪、停賽處分,中信兄弟張正偉季末遭冷凍,據傳,也與桃色風波有關,且目前張正偉與老婆鄭詩婷正在鬧離婚,球團為了等待風波平息,也讓張正偉下二軍,而同樣的,蔣智賢在8月31日下二軍,主要原因也是桃色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五虎將」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季末遭到冷凍,現在就連球隊打進季後挑戰賽,也不打算讓這五人回到一軍,會有這樣的決定,據了解,跟球員私生活有關,包括蔣智賢、張正偉桃色糾紛纏身,林智勝與外籍總教練史耐德不合,另外,這五人都是經典賽國手,據傳,經典賽期間中華隊曾有球員在飯店開趴。

張正偉2011年與老婆鄭詩婷結婚,目前育有1女1子,婚前是演員的鄭詩婷,婚後決定專心於家庭,離開演藝工作,兩人感情非常好,時常看到兩人在臉書曬恩愛,日前張正偉因守備失誤遭網友責備,鄭詩婷還在網路上與網友開嗆。

不過,兩人的好感情似乎沒有延續太久,據傳張正偉目前正想盡辦法要與鄭詩婷談離婚,且兩人近期均未在臉書發「放閃照」,據了解,張正偉已經許久未回家,不是待在宿舍,就是到桃園母親家,就是不願回到自己家。

而張正偉也多次被發現,開車載著另一名女子,根據了解,張正偉在台中時常與該名女子在一起,而在公開場合上,老婆鄭詩婷想見他一面,還會被他責備,也常常透過電話飆罵。

除了張正偉陷桃色風波,婚姻不順以外,蔣智賢也有桃色風波,而林智勝則因「鬥史」,不滿球團換掉前總教練吳復連,加上看不慣今年接任總教練的史耐德帶兵風格,以消極態度應戰,另外經典賽期間,有五虎將成員在飯店開趴,因此兄弟球團決定冷凍五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五虎將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