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傳與科技新貴曖昧 太常約會「39歲男子被禁足!」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王心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日前多次傳出和39歲的科技新貴交往,但也因為兩人關係親密,因此男方多次登上娛樂版面,導致男方被家人禁足。對於外界直指兩人交往一事,王心凌所屬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

根據《鏡周刊》報導,藍蔚文非常喜歡王心凌,他幾乎每天都會打給對方報告自己的每日行程,即便外出談生意,他也一定會報備,爆料人士稱,要是女方說不行,就會立刻回家。但是他的父母似乎並不喜歡他與娛樂圈的人交往,父親擔心家族所有事情會變得透明,因此要他好好想想。據悉,藍蔚文還因此遭到父親禁足了2天,希望他可以好好思考。

▲▼王心凌深圳演唱會。(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感情動向備受關注。(圖/資料照/記者關韶文攝)

▲▼王心凌深圳演唱會。(圖/記者關韶文攝)

王心凌恢復單身後,感情動態成為被關注焦點,王心凌也表示對身旁的友人很不好意思,日前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訪問時,就曾表示「因為這段時間大家太關注,這些好朋友也變成緋聞男,當中有些都是有家庭、小孩的多年好友,但我們的關係不會因為被拍到而變化,反而是對身邊男生的好朋友很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

對於外界對王心凌感情的關注,王心凌經紀人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心凌目前忙於巡迴演唱會和演出工作,並未與任何人穩定交往,以工作為重,不急著談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