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上空「一片藍閃光」!全市燈光突閃2下驚傳跳電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電抖了兩下!台南全市18日凌晨0時許,許多民眾發現電力突然跳了2下,導致燈光「閃兩下」,還有人在大樓外突然門打開,看到天空突然一大片閃光,嚇壞眾人,紛紛PO文詢問「以為靈異現象」,發現從南區、東區、仁德、歸仁、北區、永康、鹽水都同時出現問題,台電客服電話被打爆,證實電力確實有問題。

▲▼台南上空「一大片閃光」!全市燈光突閃2下驚傳跳電。(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台南上空「一大片閃光」!全市燈光突閃2下驚傳跳電。(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閃2次我以為眼花」、「我以為又發生大地震了」!台南許多民眾18日凌晨0時許發現,電燈、電力突然跳了2下,驚訝在臉書PO文詢問,發現幾乎全市從南到北各地區都同時「閃2下」、「尿也滴了兩滴」,還有人聲稱「我看到東區變電所方向有一陣藍光閃爍,很像飛碟降落一樣」,怕到有點不敢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行車紀錄記畫面更捕捉到,18日凌晨0時01分,行經崇善路往東時,天空突然一片藍色閃光,「突然眼前天空整個亮起,連雲朵都很清楚的那種亮,不是閃電。」結果市區突然跳電,台電公司電話被打爆,有民眾表示,台電證實「異常輸出導致跳電」,已經在查明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