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季後賽沒5虎將有差嗎? 兄弟上、下半季對戰統一都7勝

▲▼中信兄弟。(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季後賽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對戰將在20日開始,中信兄弟的對戰不如統一獅,但上半季有5虎將的對戰戰績是7勝11敗2和,下半季沒有5虎將的對戰也是7勝,但卻是13敗。

統一獅與中信兄弟進行5戰3勝季後賽,誰先贏得3勝就晉級總冠軍賽,而兩隊今年對戰20場,統一獅以24勝14敗2和取得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在說,中信兄弟需要5虎將去打季後賽,但中信兄弟上半季有5虎將在陣,林智勝在5月初到6月初休息1個月,其他4人則昰正常出賽,對戰統一獅的戰績是7勝2和11敗。

中信兄弟下半季逐步讓鄭達鴻、林智勝、蔣智賢下二軍,季末再把王勝偉及張正偉降到二軍,沒有5人存在的中信兄弟,下半季對戰統一獅是7勝13敗,勝場數相同。

而中信兄弟在下半季最後3場對戰統一獅的比賽是3連敗,但在3連敗之前則是3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