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完月老轉身秒遇天菜正妹!他急PO文求助 網友回應全歪樓

▲拜月老轉身秒遇正妹…他發文求助 網友回應全歪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拜月老轉身秒遇天菜正妹,他急PO文求助:教我怎搭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會去拜月老求緣份,但有時候緣份來得太快,真的會讓人措手不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前往高雄(武廟)關帝廟參拜月老,結果轉身就遇見了天菜正妹也來參拜,因此趕緊PO文求助說:「請問該如何才能認識!」意外引起了網友各種搞笑回應。

原PO留言表示,自己前往高雄關帝廟參拜月老求姻緣,結果自己剛拜完準備要離開時,前方迎面而來一位正妹也要拜月老求姻緣,因為剛好是自己喜歡的女孩類型,所以很想認識對方,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求助說:「請問究竟該如何認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月老轉身秒遇正妹…他發文求助 網友回應全歪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很多星迷拿出《唐伯虎點秋香》哏圖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PO出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有人認為,「擲筊問看看是不是她」、「告訴她,你是月老派來的!哈哈。」、「快下跪感謝月老」、「緣份來的太快,讓你措手不及啊」、「拉著紅紗線跟她說,月老指引你來的!」、「武廟月老這麼靈喔,下次也去朝聖一下。」

但也有網友認為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要光說不練」、「勇敢搭訕正是你成功的第一步啊」、「這麼剛好?你還不衝,等什麼?」、「直接上去問啊。」、「你繼續發文,繼續問,只能繼續魯了。」另外也有很多星迷拿出《唐伯虎點秋香》哏圖,笑說:「照著周星馳的方式追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