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3子棄屍…狠父從小被寵壞、整天酗酒閒晃 夫妻身世起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原戶籍設在新北市新莊區36歲李姓男子、32歲陳姓女子,不但涉嫌責打虐死3名親生子女,並將子女遺體丟棄至深山及海邊,直到其長子7歲男童失蹤被通報協尋,加上夫妻倆12歲長女透露隱情,全案才因此出現了破案曙光,而在虐殺親案件宣佈偵結後,夫妻倆人的身世也浮上檯面。

▲警方將李嫌帶到丟棄老二的舊虎尾溪還原現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雲林地檢署提供)

▲李男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棄屍現場,藉此還原當時棄屍情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狠心打死親生子女的李男家中排行老么,因為年紀最小深獲父母疼愛,但他卻因此養成好吃懶做習性、最後更是染上酗酒惡習,長大與陳女結婚後終日無所事事,全家經濟都給陳姓女子一肩扛起,夫妻倆也常常為了金錢問題吵架,因此導致他的情緒暴躁、酗酒更加嚴重。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目前為止只在崙背尋獲老四遺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男2007年居住在新莊時,因為沒有錢購買奶粉,受不了一歲次子(老四)不停哭鬧,憤怒之下就將孩子毆打致死。李父因為寵溺李男就協助幫忙棄屍,陳女雖然不捨親生兒子死亡,但是為了家庭和諧也忍痛陪同,三人合力把次子遺體帶往桃園丟棄。

李姓夫妻倆2011年隨同李父搬回雲林老家,李男雖然試圖找了一份搬運工養家,但做不到3天就因為工作太累辭職。陳女無奈只能一肩扛起家中所有支出,白天在早餐店工作,下午則到複合式炸雞店工作,但是任憑她在勤快工作,仍無法支持家庭數口支出。

李姓夫妻倆後來為了生活,盜用親友個資身申辦了信用卡,藉此用來購買生活必需品,但是沒多久就被人發現報警處理,法院審理後依偽造文書等罪嫌,判處2人必須入監服刑,但2人卻沒有到案執行遭警方通緝,直到2016年3月才被雲林警方逮捕歸案。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李男在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棄屍現場,藉此還原當時棄屍情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新北市社會局後來推動了「用心網助平安守護」專案,主動清查找出潛藏於新北市的高風險家庭,意外發現李姓夫妻的7歲長子(排行老二)未依規定申報戶口,因此才通報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開始追查,循線找上了入監服刑的李男及陳女,但夫妻卻表示,兒子早就已經送人撫養,兩人不清楚兒子目前情況。

因為夫妻2人描述收養細節不清楚,警方因此沒有採信夫妻2人說詞,決定繼續調查找尋可能的關鍵線索,直到找上了李姓夫妻的12歲長女及李父;長女向警方透露說,弟弟早在2013年7、8月間被爸爸打死,陳女也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警方依其妻女說詞找上李男對質,李男才終於脫口坦承犯案。

陳女往日雇主得知陳女情況相當驚訝,因為陳女當初工作態度非常認真,接待顧客也相當和氣,只是都不會提起自家任何情況,直到2015年突然說要自己創業離職,後來他就再也沒有看過陳女,沒想到陳女會涉嫌殺害親生子女,直呼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