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殺3幼子棄屍…狠父母落網死不承認 長女一句話曝光惡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姓男子和陳姓女子夫妻倆,因為竊盜等案被通緝逃亡多年,直到2016年3月終於被逮捕落網。檢警後來追出2人生的6個小孩中,竟然有3名孩子先後遭虐殺及不明原因猝死,遺體則被夫妻倆丟棄至深山及海邊,全案還是因為其12歲長女接受詢問時,透露弟弟早被父親打死才因此曝光。

檢方調查,李男及陳女落網後,警方詢問2人兒子(夫妻2006年2月所生,排行老二)下落,夫妻倆供稱已將兒子送陌生男女收養,但是因為收養過程、細節交代相當不清楚,檢方因此不採信兩人說詞展開調查,直到後來找上李姓夫妻的12歲長女及其祖父。

▲警方將李嫌帶到丟棄老二的舊虎尾溪還原現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雲林地檢署提供)

▲李姓男子和陳姓妻子因竊盜等案遭通緝,落網後追查2人的小孩中有2名被打死、1位猝死。(圖/雲林地檢署提供/記者柳名耕翻攝)

長女向檢警透露說,自己弟弟早在2013年7、8月間就被李男毆打虐死,遺體也被李男與祖父一起丟棄在舊虎尾溪出海口處。檢警依其女說詞找上李男對質,李男才終於脫口坦承犯案,而且除了親手打死長子棄屍之外,夫妻兩人還涉嫌虐死1名親生兒子及遺棄一名猝死女兒。

根據檢警調查,這對狠心夫妻2007、2008年間生下老三(男)、老四(女),老三在2007年底至2008年1月間遭李男毆打死亡,隨後被棄屍在桃園縣龜山區;老四則於2009年1月間猝死(李男向檢方供稱的說詞)。李家3名死亡的孩童中,老二老三目前仍沒有尋獲其遺骸,老四遺骸則在雲林縣崙背鄉一處空地被挖出。

本案偵辦期間,檢警又發現2人又在2010年6月、2013年6月間陸續生下一男一女,陳女於2013年6月間生產時,假冒李男前妻名義生產,李男亦假冒他人身分填寫就診資料,2孩童皆未申報戶口,冒充為老三、老四身分生活。李男、陳女落網時,社會局就屋內3名小孩(含長女)進行安置時,誤以為屋內之年幼男女2孩童為已死亡之老三、老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