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中凱莉最後選擇大人物在一起的原因曝光 

圖、文/VOGUE

2004年,熱門影集《慾望城市》完結,大人物終於表達了他對凱莉的愛,從此開始認真的面對這一段感情,雖然結局在當年掀起了一波爭論,但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l在接受Us Weekly採訪時表示到,原來當時會產生這樣的結局竟然全是因為她的媽媽!

▲▼             。(圖/記者VOGUE攝)

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l解釋凱莉最終選擇大人物的原因,全是因為他媽媽討厭艾登,所以她不能讓艾登跟凱莉在一起。基本上,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l的媽媽也沒有很喜歡凱莉的其它男友,所以合理推測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凱莉最後沒有與他們終成眷屬。

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l說她媽媽覺得艾登對凱莉來說不是對的人。「每次我一回家,我媽都會說為什麼凱莉要跟艾登在一起而不是大人物,你一定要趕快擺脫艾登。」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l說到。

▲▼             。(圖/記者VOGUE攝)

當問到《慾望城市3》是否會開拍,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表示:「我一直很希望看到《慾望城市3》的成形,我不知道它會不會開拍,也或者不會。」雖然第三集是否回歸目前尚無定論,但看來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已經做好了第三集開拍的準備。

而且如果第三集真的成功回歸,坎蒂絲布詩奈兒Candace Bushnel表示希望凱莉與大人物可以繼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後艾登永遠不要出現。

※來源:VOGUE.TW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猜猜看出現在《慾望城市》最多次的品牌是…?

女力大無畏! 12部最適合和姐妹熬夜看劇、一起哭一起笑的影集推薦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