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短命戀告吹「2個月沒聯絡」 過夜吳心緹假戲真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李玉璽拍攝《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和吳心緹(小敏)傳出緋聞,即便被拍到曾經在李家中過夜,但兩人仍堅稱只是朋友。今年年初,李、吳被拍到回家過夜,而交往不到半年就爆出分手,兩人至今已經沒有聯絡。

《惡作劇之吻》吳心緹、李玉璽(圖/記者黃克翔攝)

▲《惡作劇之吻》吳心緹、李玉璽假戲真做。(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李玉璽拍攝《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而認識吳心緹(小敏),兩人黏TT一同跑宣傳,多次在臉書上同框放閃,甚至被拍到兩人一同回家過夜,但當時經紀人「他們就是好朋友,所有事情都是坦蕩蕩」,即使吳心緹曾經在李玉璽家中過夜,但公司也澄清「是李媽媽煮宵夜請吳心緹來吃,當晚她也留宿在客房。」

▲▼李玉璽、吳心緹爆分手。(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李玉璽、吳心緹爆分手。(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李玉璽、吳心緹爆分手。(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李玉璽、吳心緹兩人曾被懷疑是否為戲炒作,新聞鬧大後,李玉璽更曾大動作發文,「謝謝你們,但是我依舊單身,不用心碎也不用祝福,新年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如今傳出兩人分手,震驚不少粉絲。

短命戀情不到半年告吹,但李玉璽、吳心緹兩人仍敬業前往日本宣傳,即使分手後也能一起工作。對此,經紀人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沒有在一起怎麼會有分手,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

不過經紀人被問到,李玉璽和吳心緹現在是不是斷了聯繫,經紀人則說,「現在比較不常聯絡,各自忙各自的事情,最後一次見面是去日本宣傳,而最近李玉璽則是忙著工作,寫歌、練琴、準備新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