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半夜撞鬼「電視自動開2次」關不掉! 聽完毛毛der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17日出席「金音獎」主持人記者會,黃子佼七度接下主持棒,這次邀請最佳新人獎所有入圍者二本貓、J.Sheon、十九兩樂團、美秀集團、馬詠恩與農男樂團共同擔任主持人,會後受訪時,黃子佼也聊到日前在北京的撞鬼事件。

黃子佼日前在臉書分享北京撞鬼事件,寫下「半夜一點多睡去,三點聽到電視聲,然後轉音樂襯底。我起床去關掉它,一轉身,它又開,好吧,我關靜音,繼續睡到了早上。」這段文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第八屆金音獎」主持群公佈記者會,黃子佼。(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擔任「第八屆金音獎」主持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第八屆金音獎」主持群公佈記者會,黃子佼。(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子佼17日下午受訪時也提到此事,「有人留言說,要我去檢查插頭,但我也怕如果插頭沒插著怎辦,我就趕快弄一弄,我覺得應該是有某種靈動,但我真的非常睏,我處理完之後就倒頭就睡,我早上起來回想後,也覺得有點詭異。」

半夜時,電視怎麼關就是關不掉,黃子佼抱著睏意找到遙控器,最後按下靜音按鈕,「這種事情我在外面出差難免還是會碰到,我就心存善念,相信他們不會太打擾我,下次要不要再住這個飯店,我就保留。」

黃子佼臉書全文:
!早安!
半夜一點多睡去
三點聽到電視聲
然後轉音樂襯底
喔!電視機總有
迎賓的文字配樂
應該是客廳那台
我起床去關掉它
一轉身,它又開
好吧,我關靜音
繼續睡到了早上
半夜太睏秒反應
起床才能細回想
我不解,我睡前
它怎沒半點聲音
為何三點突然有
而且還關不了機
只能讓它靜音呢
北京不缺新飯店
附放大鏡倒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