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是爸爸投胎來的」 江美琪:現在換我照顧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江美琪9月15日將發行全新專輯《親愛的世界》,專輯中其中一首歌曲《看不見的星星》就是講述她對父親的思念,爸爸在12年前驟逝,對她來說也是最沉痛的事情,現在只能靠著時間慢慢學會放下,而兒子的出生也讓她釋懷不少,因為她認為兒子就是爸爸的轉世,「以前是他照顧我,現在是我照顧他。」

江美琪提起育兒經。(圖/索尼提供)

▲江美琪爸爸在12年前離世。(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美琪與父親的感情非常好,過去她因參加歌唱比賽,往返台北工作而晚歸,爸爸總是燉好冬蟲夏草等到半夜,但在父親過世當下她卻正在工作,那段時間爸爸經常說頭痛,但是卻不願就醫,急性子的她還因此與爸爸吵了起來,沒想到3天後就傳來爸爸因腦中風驟逝的消息,對此她感到非常內疚,認為當初應該堅持帶爸爸就醫。

▲江美琪覺得兒子是爸爸投胎來的。(圖/翻攝自江美琪臉書)

▲江美琪覺得兒子是爸爸投胎來的。(圖/翻攝自江美琪臉書)

另外,江美琪的三哥也在2012年因鼻咽癌過世,當時的她也正忙於專輯《房間》的工作,事發當天她正準備拍MV,面對兩位親人都在她工作中離去,她感慨表示,「或許是老天安排,可以讓我稍微分散一下注意力,不會專注親人離開。」兒子2015年出生後,也讓她有了不同的想法,因為兒子貼心的部分很像爸爸,在她心情不好時,都會主動安慰,「兒子應該是爸爸投胎來,以前是他照顧我,現在是我照顧他,感覺不太一樣。」

如今江美琪也會多抽時間陪伴家人,還會定期舉辦家族聚會,因為媽媽患有糖尿病,她也會不斷地督促媽媽吃藥、複診,並經常要母親,「能玩就玩、能吃就吃,好好享受活在當下」,這也是她現在的生活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