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 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

 記者柳名耕/綜合報導

法務部雲林地檢署17日偵結1起駭人聽聞的案件,1對夫妻在2006年結婚後生了6名子女,2人因竊盜、詐欺先後入獄後,檢警查出竟有2男1女遭父親家暴致死並丟棄在桃園市龜山區、雲林縣崙背鄉以及台西鄉的舊虎尾溪,檢方在2017年4月從2人雲林縣的住處後方空地挖出1具男童骨骸,並依傷害致死、棄屍、偽造文書起訴夫妻以及爺爺。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將李嫌帶到丟棄老二的舊虎尾溪還原現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戶籍設在新北市新莊區的李男(36歲)、陳女(32歲)在2006年結婚,幾個月後因個性不合離婚,但2人依舊同居,2005年結婚前2人先生了長女(老大)、2006年婚後生了長子(老二)、2007年生了次子(老三)、2008年生了次女(老四),並在2010年至2013年間又生了么男(老五)以及么女(老六)。

▼檢警2017年4月時,在雲林縣崙背鄉一處空地挖出老四的骨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其中老三 2007年才剛出生未滿1歲,李男、陳女當時住在新莊,還是嬰兒的老三卻遭李男毆打致死,2夫妻就將遺體運到桃園縣龜山鄉(現為桃園市龜山區)的產業道路山坡旁丟棄,遺體至今仍未尋獲。

棄屍後2夫妻就逃亡到雲林縣崙背鄉居住,在2009年1月時,老四因不明原因猝死(李男向檢方供稱的說詞),2人就把遺體埋在住家後的空地,檢方在2017年4月時將遺體挖出。

在2013年時2人住在雲林縣崙背鄉時,老二又遭李男毆打致死,李男以及李男的父親(67歲)就將屍體合力搬到雲林縣台西鄉的舊虎尾溪丟棄,遺體至今仍未尋獲。

▼由於時隔多年遺體又被丟在溪裡,老二遺體尋獲的機率相當渺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013年在老五、老六先後出生後,2嫌沒有申報戶口,而是讓他們頂替老三、老四的身份開始生活,由於2嫌涉及竊盜、詐欺遭新北地檢署通緝,2016年3月時被警方逮補並入監服刑。

警方當時詢問2嫌老二下落,結果2嫌都供稱因為生活拮据養不起,所以送給別人領養了,不過供詞卻破綻百出;由於老二在2歲時遷出新北市的戶口卻遲遲沒有遷入紀錄,戶政機關就通知新莊分局協尋。

新莊分局在2016年10月時前往監獄詢問陳女並突破心防,陳女才坦承老二已經被李男凌虐致死並棄屍,新莊分局隨即向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歷經近1年的偵查才破獲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

雲林地檢署在9月30日偵查終結,並將李姓男子依偽造文書、傷害致死、遺棄屍體;陳女依遺棄致死、遺棄屍體、偽造文書;李男父親則依遺棄屍體罪嫌提起公訴。

▼警方將李嫌帶到桃園市龜山區丟棄老三遺體的地方還原現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狠父母連殺3幼子!繼續生,檢警開挖...屍骨埋8年見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