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5虎」被冰 球員工會:沒有人主動反應

▲蔣智賢、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蔣智賢、王勝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5虎事件近日鬧得沸沸揚揚,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及鄭達鴻提前「被放假」,將不會打季後賽,針對球員出賽權益是否受損,球員工會17日表示,事情發生至此,一直都有與球團、經紀公司保持聯絡,不過目前沒有任何一位球員,主動向工會反應相關問題。

5虎事件持續發燒,兄弟球團日前發布聲明,強調「團隊」及「紀律」的核心價值,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張正偉等4人的經紀公司寶悍16日也與球團會面,進一步了解狀況,最後發出聲明表示,得知兄弟球團是考量球員在參加經典賽過於疲勞,提前讓大家放假,球員也願意配合兄弟安排,對於團隊與紀律的要求,球員會配合並以身作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聲明稿一出,又有網友提供Line的對話截圖內容,向媒體爆料,是球員的私生活出了問題,才引發這一連串的風波。

日前統一獅就有林志祥陷入桃色糾紛,正在服刑球監,有可能季後直接遭到釋出,現在又傳出兄弟主力被冰的主因跟私生活有關,寶悍在聲明中指出,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希望外界多方揣測能到此為止。

球員工會代表人趙子維透露,林志祥事件發生之後,工會與經紀人一直都有保持聯繫,不過這方面屬生活紀律,工會是被動方,只能從旁給予協助。

針對5虎「冷凍」事件,趙子維說:「我們一直都有追蹤、關心這件事,並與當事人保持聯繫,對於此事,若是屬於勞資爭議,球員工會當然會主動介入,但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球員以及經紀人反應相關問題。」

趙子維強調,球員工會已主動告知球員、經紀人相關權利義務,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工會都會出面幫忙:「我們在這事件屬於被動角色,沒有收到球員的反應,當然比較不會有實際的動作,畢竟工會不是調查單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