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功夫2》開拍!吳孟達、張敏回歸…男主角爆是羅志祥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2004年周星馳電影《功夫》席捲全球創下高票房,並在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獲獎連連,由於首集成績太好,續集籌備、開拍的傳聞也沒少過,17日大陸《整點電影》報導《功夫2》確實開拍,而且周星馳還會自導自演,老搭檔吳孟達、張敏都會加盟,甚至爆出男主角就是跟星爺合作過《美人魚》的羅志祥!

▲▼周星馳《功夫2》開拍。(圖/翻攝自微博/CFP)

▲▼周星馳《功夫2》開拍。(圖/翻攝自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星馳《功夫2》開拍。(圖/翻攝自微博/CFP)

大陸媒體報導,周星馳染了黑髮準備拍攝《功夫2》,雖然他親自參演但戲分不多,且他還表明:「這將是我最後一部親自參與表演的電影。」傳除了吳孟達、張敏加入,連大陸富豪馬雲都有份。男主角部分,則可能是羅志祥(小豬),2人之前曾合作過《西遊.降魔篇》、《美人魚》,就連維基百科上都已經把參與人物列出,元華、元秋、林允、張雨綺等人都可能回歸。

▲▼周星馳《功夫2》開拍。(圖/翻攝自微博/CFP)

▲▼傳吳孟達、羅志祥加入《功夫2》開拍。(圖/翻攝自微博)

周星馳執導《美人魚》。(圖/翻攝自新浪娛樂、YouTube)

許多人對於《功夫2》開拍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雖然卡司堅強但就怕是狗尾續貂,無法接續上一集的好成績。另外男主角傳是羅志祥,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不能接受,雖然找小豬來當主角並不意外,他也上過許多大陸綜藝節目,人氣頗旺;但據港媒報導,他的表演方式有些香港人抓不到笑點,「不如把徐嬌找回來反串演男主角。」、「如果可以最好還是星爺自己做主角啦!」不過據可靠消息向《ETNEWS》透露,羅志祥雖然跟星爺方面一直都保持良好關係,但其實尚未接觸這個項目,稍後星爺助理接受《新浪娛樂》訪問,也闢謠:「假的。」否認《功夫2》開拍消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