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孩童號召零錢捐 全家邀盧廣仲創作《有你不一樣》

2017年10月17日 21:23

▲全家邀盧廣仲創作《有你不一樣》。(圖/業者提供)

▲全家邀請公益小隊長盧廣仲創作《有你不一樣》。(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了號召更多年輕人捐零錢幫助弱勢孩童,全家便利商店今年特別邀請藝人盧廣仲擔任公益小隊長,替「愛’s零錢捐」活動獨家創作《有你不一樣》暖曲,並和屏東霧台秘密基地小朋友共同演唱。

根據全家從年度品牌公益調查中發現,新興崛起的公益參與力量是來自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因此這次瞄準年輕族群喜愛的大眾文化,特別邀請盧廣仲擔任全家公益小隊長並創作單曲,以傳遞祕密基地孩子的故事和心聲給社會大眾。

全家自2015年與快樂學習協會攜手打造孩子的秘密基地,設立課輔班、陪伴弱勢孩童下課後的時光,受到廣大民眾迴響,累計至今透過零錢捐、指定商品銷售捐贈等募款超過5700萬元,幫助超過2500名弱勢孩童、提供超過70萬份晚餐。

全家表示,2017年底預計在全台建立100個孩子的秘密基地。而該首單曲MV今(17日)在「全家在這里粉絲團」,和YouTube全家便利商店頻道首度曝光,號召民眾捐零錢做愛心,期望此檔期能達到募款1350萬元目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