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合照男神 喊話阿嬌「不要認錯人!」網笑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日前大方認愛「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更放閃「相信是對的人」,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張智霖17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張與王陽明的合照,並調皮喊話要她不要認錯人,讓粉絲看了也忍不住笑虧,「原來最八卦的是張智霖。」

▲張智霖曬王陽明合照喊話阿嬌。(圖/翻攝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過去曾與阿嬌合作拍攝《京城82號II》。(圖/翻攝張智霖、阿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智霖先前與阿嬌合作拍攝《京城82號II》,兩人私下交情也非常好,他17日就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與王陽明合照,只見他身穿灰色條紋T恤,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一旁的王陽明同樣也穿著條紋上衣,僅露出淺笑,兩人雖然都已為人夫,但依舊非常帥氣。張智霖在發文中調侃剛認愛的阿嬌寫道:「不要認錯人啊!」隨後還附上笑哭表情,並特別標註了王陽明。

▲張智霖曬王陽明合照喊話阿嬌。(圖/翻攝張智霖微博)

▲張智霖曬王陽明合照喊話阿嬌。(圖/翻攝張智霖微博)

調皮舉動讓粉絲看了笑翻,不少人紛紛在底下笑虧,「你可以再八卦一點」、「看不出來你這麼八卦」,引起一陣熱議。事實上,他的好友伍詠薇過去在受訪時曾透露,張智霖是自己身邊最八卦的朋友,「張智霖的口頭禪是『講點秘密給我聽,不講的話我就爆你的壞事出去!』不過他純粹只是八卦,不會將別人的秘密講出去的。」因此底下也有網友截出伍詠薇受訪截圖,並笑虧張智霖,「你的老友們已經說出了真相」,讓人笑翻。

▲張智霖曬王陽明合照喊話阿嬌。(圖/翻攝張智霖微博)

▲賴弘國(右)被稱為「醫界王陽明」。(圖/翻攝賴弘國臉書、王陽明微博)

阿嬌6日被爆出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熱戀中,隨後雙方都出面認愛,阿嬌近日在受訪時,也一改過去低調態度,大方談感情事,她被問及是否把她當老婆?自己也忍不住笑虧男友,「可以找王陽明問一下,他們倆樣子長這麼像」,她也表示即便男方過去有不少緋聞,但她依舊對對方很有信心,「事情不能只看到表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