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保全被砍頸喪命…獨留未成年女兒 社區急募款幫她度難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一路某社區12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63歲習姓大樓保全遭住戶砍傷,導致頸部流出大片鮮血送醫不治。習姓保全不幸身亡之後,家裡獨留未滿18歲女兒,社區管委會看了相當不捨,決定替習男家屬募款,幫助其女度過難關。

習男12日晚間7時許執行保全勤務時,與一名37歲黃姓住戶發生糾紛,黃男就持刀向他頭部砍殺,導致他左後頸10公分與右前頸部6公分刀傷,當場血流如注倒地掙扎,雖然附近藥房老闆立刻替他包紮、呼叫救護車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傷重宣告不治。

▲汐止保全遭砍案,社區管委會替死掉的保全募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ET資料照片)

▲汐止保全遭砍案,社區管委會替死掉的保全募款(圖/ET資料照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後來循線前往社區3樓行兇的黃男住家,員警上樓後先是在門外發現兇刀,門把與門口拖鞋上也沾有血跡,因為敲門無人應門就破門而入,便發現行兇的黃嫌正躺在床上發呆,經調閱監視器比對確認和砍殺保全者是同一人,員警立刻把人帶回警局偵訊,訊後依殺人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

習姓保全不幸身亡之後,獨留了未滿18歲女兒,加上妻子早年因病回泰國治療,至今都沒有返回台灣,家中頓時失去經濟支柱。社區管委會不忍其女沒有經濟能力,還必須一肩扛起生活重擔、料理後事,決定在社區發動樂捐、尋求各界愛心幫助,幫助習男家屬能夠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