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萬金石馬拉松19日報名起跑 首度推出APP線上報名

▲萬金石馬拉松。(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萬金石馬拉松19日開放報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17日下午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報名啟動記者會,由侯友宜副市長、中華田協副理事長翟學電及萬金石贊助商合作夥伴等,一同宣布報名訊息,今年更首度推出「萬金石馬拉松APP線上報名」,讓這場全臺唯一榮獲國際田徑總會(IAAF)認證的馬拉松賽事,與國際接軌、與世界同步。同時萬金石馬拉松精神象徵「女王頭」今年換上新裝,將以「女王姿態」閃耀登場!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每年皆吸引超過1萬2,000名國內外跑者報名,帶來的周邊觀光效益相當可觀。今年賽事報名為服務廣大跑友,首度推出「萬金石馬拉松APP線上報名」,是全國首創且唯一使用APP報名的賽事,明年3月18日歡迎所有國內外的跑者們,一起參與2018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金石馬拉松。(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萬金石馬拉松首創APP線上報名系統。(右)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田協副理事長翟學電。(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中華田協副理事長翟學電表示,為讓每位跑友都有機會參加萬金石馬拉松,自2016賽事即採公開抽籤方式錄取,今年10/19至11/1開放報名登記,並於11/2下午3時以直播方式進行公開抽籤。

宏碁股份有限公司電子化服務事業群總經理萬以寧說,宏碁為萬金石馬拉松打造專屬嶄新App服務,將線上報名登記、抽籤結果即時通知、繳費資訊以及包裹寄送線上查詢等重要的功能,用簡易明瞭的使用介面整合在手機App中,跑友只需下載後登入帳號,就可在App裡查詢到與萬金石馬拉松相關的所有資訊,並可在賽中透過Facebook即時上傳個人比賽照片、賽程紀錄等,或是與社群好友分享賽事實況。

此外,跑友仍然可選擇以往使用網站(abSportsfun平臺)登入方式報名,平臺中也會提供所有比賽相關資訊、也可查詢個人報名狀態與抽籤結果,在賽後並提供完賽的全馬選手個人化的成績分析報告。

體育處表示, 2018賽事全新主視覺,延續「#onlyWAN」獨一無二、萬中選一之意,代表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為全臺唯一國際田總認證的馬拉松賽事,主視覺設計意象從萬金石海岸線賽道景色取材,溫暖的晨曦將天空暈染成迷人粉色,從淡淡粉色中顯露的是北海岸中世界級隱藏美景-老梅綠石槽,隨著清晨迷霧散去、陽光灑落,萬金石馬拉松精神象徵-女王頭以王者之姿閃耀全場,帶領2018萬金石馬拉松跑向精采奪目的每一瞬間!報名詳情請至賽事官方網站:http://www.wanjinshi-marathon.com.tw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萬金石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