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東山隊史首分、首轟 林奕霆1人包辦

▲中信盃黑豹旗,東山高中。(圖/記者魏立信攝)

▲東山高中林奕霆(左)。(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身為東山高中隊史黑豹旗首戰的首位打者,高三的林奕霆沒放過當英雄的機會,不但跑回值得紀念的隊史首分,更敲出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幫助球隊以13比3擊敗新北高工,拿下首勝。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奕霆首打席就選到保送上壘,隨後更跑回本壘拿下東山在黑豹旗的第1分,他興奮大喊,與隊友分享這歷史性的一刻。

▲中信盃黑豹旗,東山高中林奕霆。(圖/記者魏立信攝)

▲林奕霆跑回隊史首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我們之前都是打壘球,但看到黑豹旗越來約熱血,已經成為每個高中生都想打的比賽,所以學校今年決定報名。」林奕霆說,「能在隊史首戰當開路先鋒,又能跑會第1分,真的很興奮!」

不只跑回球隊首分,林奕霆在五局上還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並拔腿狂奔跑出場內全壘打,他此役2打數1安打,獲得3次保送,包辦3分打點、跑回2分,無疑是球隊獲勝功臣。

隊史首戰、首勝、首分、首發全壘打都有林奕霆的份,讓他賽後相當興奮與隊友慶祝,「真的超級爽!」他表示本屆目標就是要打進64強,登上轉播場次,不過若提前遇到甲組球隊也沒關係,「努力對決求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