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美邦總資產破兆 成為第7家突破兆元壽險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圖/資料照)

▲三商美邦人壽。(圖/資料照)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三商美邦人壽今天(17日)公布,到第3季季底總資產已達到1.03兆元,提前成為國內第7個資產突破兆元的壽險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公布,第3季獲利情況,受惠於第3季投資市場表現佳,在股票實現利得與股利收入雙重挹注下,第3季單季獲利18.4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0.4%。前3季累計稅後淨利達42.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2.32元。106年第3季底淨值達396.9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84.7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三商美邦今年前3季投資型商品,新契約保費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約400%,續年度保費也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3%。此外,106年第3季季底總資產亦已達到1.03兆元,提前成為國內第7個資產突破兆元的壽險公司,正式達到「兆元企業」的里程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