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 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解婕翎外型甜美,是許多電玩實況節目的主持人,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5日和一大群實況主聚會時,也開啟實況直播,不料,幾段與知名電競主播Joeman(九妹)及Dinter(丁特)的對話,卻被指疑似暗酸亞洲統神(張嘉航),此舉引來統神粉絲不滿,事後,她也發文並去電正式向對方道歉。

▲▼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統神臉書)

▲解婕翎與其他實況主疑似暗酸統神,隔天發文並去電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統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15日和大票好友聚會時,開實況自拍與眾人的對話,不料畫面卻在網路上被瘋傳惹議。其中一段是,她聊天到一半時,開玩笑對Joeman說,「你現在已經是YouTuber,根本就不用擔心講錯話啊,是不是。」對方回說,「但是我講話要憑良心。」她接著表示,「對阿,有些人就沒有憑良心然後還要亂call in,真的很奇怪。」

▲▼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15日晚間與大票實況主、好友齊聚。(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接著,Joeman說,「這真的不行,後來還去亂說別人開外掛,對阿,就自己操作跟不上說人家開外掛。」一旁的丁特也加入表示,「可能是腦筋也跟不太上,有點遲鈍了,血管裡面的油脂阻塞了。」3人對話中,雖然都沒有指名道姓,但仍讓一旁的好友驚呼,「太明顯了啦!」

另一段被瘋傳的畫面中,解婕翎先是問,「胖哥哥為什麼不接胖叔叔的call in?」Joeman回答,「因為我接他call in又沒有錢,我幹嘛接?」女方再問,「而且還增加他的點閱率是不是」,Joeman又接著說,「對阿,他就過氣了,我還接他電話,等他紅一點再打來啦。」

▲▼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twitch頻道)

▲▼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twitch頻道)

▲▼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twitch頻道)

▲解婕翎與Joeman、丁特對話惹議。(圖/翻攝自解婕翎twitch頻道)

2段畫面中的對話曝光後,雖然全都沒有點出名字,仍讓網友認為明顯是在影射統神,引發統神粉絲群起撻伐,在網路上掀起爭議。對此,解婕翎16日傍晚發文道歉,「直播的魅力來自於能最貼近直播主,與觀眾最近的距離;身為藝人與實況主的我常常沒拿捏好,也許這也是我還需要學習的地方,昨天實況上我就像私下跟朋友聊天的平常,聊天內容沒想太多就發言了。雖然影片過程都沒指名道姓,但造成某些人感觀不好,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文中,解婕翎原先有提及,「在統神直播時開放觀眾call in,言論裡說我過氣、老、之後也會跟某人一樣墮胎,這些我都懂你們的護主行為,我也不會往心裡去。」不過,不知是否覺得不妥,她後來已將該段文字刪除,隔天上網路節目時,也自爆已親自打電話給統神,向對方表達歉意。

▲▼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最初版的道歉文。(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統神遭實況主「集體暗酸」,解婕翎親自打電話道歉。(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道歉文最終版。(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解婕翎全文】

很抱歉大家,發這篇文章可能會引響到部分觀眾情緒。昨天的實況風波,大概收看實況的觀眾都知道了。#影片下方連結
直播的魅力來自於能最貼近直播主,與觀眾最近的距離;身為藝人與實況主的我常常沒拿捏好,也許這也是我還需要學習的地方,昨天實況上我就像私下跟朋友聊天的平常,聊天內容沒想太多就發言了。雖然影片過程都沒指名道姓,但造成某些人觀感不好,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很抱歉因為我的不成熟讓大家還來我這裏發言告訴我。也很謝謝你們讓我瞬間反省了自己,直播這地方的我,還有很多要進步學習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