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中鴨鴨「長鼻毛」 馬麻不救駕還狂笑:你怎麼呼吸啦!

▲台中鴨鴨「長鼻毛」 馬麻不救駕還狂笑:你怎麼呼吸啦!。(圖/網友Mei Mei Cherry提供)

▲鴨鴨表情呆萌可愛。(圖/網友Mei Mei Cherry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有鼻毛理所當然,但鴨子也會「長鼻毛」嗎?來自台中的鴨鴨鼻孔上多了兩坨白毛,但牠彷彿不感覺奇怪,一臉淡定的模樣讓馬麻「櫻桃」笑翻說,「你要怎麼呼吸呢?」

根據臉書粉絲專頁「Iam鴨」,鴨鴨是馬麻的生日禮物,2016年9月時還是一隻黃色小鴨,長大後常跟著馬麻外出蹓躂,比如和兔子、貓咪、吉娃娃一起到寵物餐廳參加生日趴,甚至打扮可愛拍寫真,生活超豐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網後,有網友心疼說,「快幫牠一下,這樣很不舒服的。」馬麻則用鴨鴨口吻回覆,「我自己塞住的!」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馬麻不救…尬嘞」、「鼻毛」、「可愛鴨」、「想看鴨鴨打噴嚏」。

►觀看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鴨子鼻毛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