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抱緊小熊娃!卡腿縫醞釀睡意 馬麻手搓下巴:快睡喔~

▲柴柴抱緊小熊娃娃!卡腿縫醞釀睡意 馬麻手搓下巴:快睡喔~(圖/翻攝自IG「sunny_rei_32」。)

▲媽媽:快點睡覺喔~(圖/翻攝自IG「sunny_rei_32」。)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寶貝~快點睡覺喔!日本名古屋有隻超Q的豆柴Sunny,牠時常半夜不睡覺,興奮在家裡開運動會跑來跑去,這天牠躺在軟綿綿被子上,雙手緊抱最愛小熊娃,享受馬麻的神之手摸摸,慢慢醞釀起睡意...。

馬麻在Sunny的IG「sunny_rei_32」貼出超萌短片,只見Sunny像小孩一樣,大字型躺在馬麻的腿縫間,兩隻手手攬緊小熊熊,隨著馬麻左搓右搓,一下搔搔頭頂,一下摸摸下巴,只見Sunny一臉舒服,眼睛一度瞇起來...要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專《汪汪仙貝》也分享此影片,吸引4萬多次的觀看紀錄,可愛的Sunny再次萌翻許多網友,大家在下面留言,「抱熊熊的柴柴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愛喲」、「柴柴怎麼那麼可愛」、「天啊!我看完都要融化啦」、「不像我家的狗狗會把娃娃給咬破XD」、「真享受的好命狗。」

馬麻會在IG「sunny_rei_32」紀錄寶貝的生活點滴,每次的貼文都會吸引大批寵物迷觀賞,目前Sunny共有5萬多名的粉絲追蹤,而牠剛過完1歲的生日。

▼(影片/翻攝自汪汪仙貝)

抱著熊熊一起睡 IG @sunny_rei_32

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0月16日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柴犬豆柴睡覺娃娃小熊小熊娃娃寵物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