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嫂Vicky被女兒酸「媽媽是背殺」 砸私房錢做醫美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屈中恆老婆Vicky今年滿40歲,即便生過4個小孩,她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年紀。但她最近被女兒揶揄是「背殺」,最近驚覺自己臉部下垂又鬆弛,趕緊跟好朋友佩甄求救,心一狠用私房錢偷偷去做電波拉皮。

▲Vicky在好友佩甄的介紹下去做電波拉皮。(圖/山人整合行銷)

Vicky坦承年紀到了,需要靠醫美來保持美貌。(圖/山人整合行銷)

Vicky在看女兒學校作業時,發現有個題目要用「彷彿」兩個字造句,Vicky女兒竟寫下:「從背後看媽媽的背影彷彿像20歲的女孩,但是從正面看就已看出原本的年紀,只能說媽媽是背影殺手!」Vicky哭笑不得,跟女兒說:「妳好像在我背後狠狠捅了一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cky在好友佩甄的介紹下去做電波拉皮。(圖/山人整合行銷)

Vicky在好友佩甄的介紹下去做電波拉皮。(圖/山人整合行銷)

Vicky其實很勤做保養,但她無奈說:「現在發現女人上了年紀後,很難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要維持凍齡緊緻,還是定期走一趟醫美診所。」做完後拉皮後,效果令她驚豔,笑稱「覺得錢花得很值得」,但她不考慮帶老公一起變年輕,因為「屈哥很怕痛」。

▲Vicky雖然生過4個小孩,身材卻保持跟少女一樣。(圖/翻攝Vicky臉書)

Vicky雖然生過4個小孩,身材卻保持跟少女一樣。(圖/翻攝Vicky臉書)

說道全身最自豪的部位,Vicky說:「我的腿啊!因為當年屈哥追我,就是因為我這雙美腿而一見鍾情!所以我平常還蠻注重腿部保養!」兩人結婚15年了,Vicky坦言,現在變美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老公,「因為屈哥連我染頭髮,染了3個月才看出來,你說我去為了他做醫美、買保養品值得嗎?當然是為了自己漂亮呀!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