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金髮染黑「撞臉楊丞琳」 耳上激短髮美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昆凌日前為了工作,將留了10多年的長髮剪短,目前人在加拿大,拍攝和巨石強森(DwayneJohnson)合作的新片《Skyscraper》。她17日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張自拍美照,雖然不確定是否為新片的角色造型,畫面曝光後,令部分網友驚呼「好像楊丞琳」,新髮型也獲得不少粉絲好評。

▲▼昆凌金髮染黑「撞臉楊丞琳」。(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日前為了工作,將留了10多年的長髮剪短。(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17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自拍美照,「Here's the badass look.(這就是壞蛋的樣子)」畫面中,只見她一改以往的招牌混血金髮,頂著深黑、帶點咖啡的髮色,長度則比先前剪短髮時還要更短、短到能夠露出一邊耳朵,加上眼睛下方的痣,讓部分網友忍不住驚呼「好像楊丞琳」。

▲▼昆凌金髮染黑「撞臉楊丞琳」。(圖/翻攝自昆凌臉書)

▲▼昆凌新造型被指「撞臉楊丞琳」。(圖/翻攝自昆凌、楊丞琳臉書)

▲▼昆凌金髮染黑「撞臉楊丞琳」。(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此外,由於昆凌文中提及「壞蛋的樣子」,加上她目前人在加拿大拍攝新片,令外界好奇,這是否為新戲中飾演反派的造型?雖然不確定她是否真的染黑、剪短,還是只是為了演戲而戴上假髮,但全新樣貌曝光後,仍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吸引大票粉絲留言狂讚,「短髮好適合妳唷~美」、「美翻了!辣媽」、「最美的壞蛋」、「嫂子好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向來是「長髮控」的周杰倫,面對昆凌剪去10年長髮,不但表示不介意,還公開放閃笑說,「長得漂亮,弄什麼都好看!」近來愛妻在加拿大忙拍新片,他也黏TT頻飛去探班,雖然自身行程也十分緊湊,但他只要一有時間,不管在世界何處,都會馬上飛到太太身邊,把握夫妻倆的甜蜜時光,形影不離模樣與舉動,讓人直呼超羨慕。

▲▼周杰倫、昆凌搭肩鬥嘴 合照狂開美肌「眼睛變大了!」。(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昆凌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探班昆凌「躲遠處偷看」寵妻(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IG)

▲周杰倫探班昆凌,躲遠處偷看。(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